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马刺战湖人科比或仍休息 加索尔对抗邓肯成看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2月08日21:18

  明天上午,马刺客场挑战湖人。尽管本赛季马刺的表现并不被人看好,但上一场双方较量中,马刺以大比分取胜全联盟“老大”湖人,也说明马刺还是有很强的实力。不过,此番对决,湖人势必想在主场挽回“面子”,两支传统强队交手,必然展开一番激烈的厮杀。

  湖人最近不太顺利,先后在主客场遭到了输球的困扰。科比由于受到伤病困扰,明天的这场比赛能否上场还是个疑问,如果“飞侠”缺战,对于马刺来说肯定是一个好消息。本场比赛的另一焦点是加索尔与邓肯之间的较量。可以说邓肯与加索尔都是属于全能选手,半截篮、内线强攻都算得上NBA联盟中的强手。在一对一的时候,加索尔则会利用快速的脚步,从外线突入篮下,给邓肯制造不少的困难。而邓肯会利用半截篮和身体与加索尔相抗衡。除此之外,湖人队奥多姆的发挥值得期待,而马刺则会利用阿根廷人吉诺比利的发挥,给湖人后防线制造一定的麻烦。虽然湖人很想在主场顺利拿下马刺,但由于科比不确定能上场,所以最终鹿死谁手还不好说。总体来说,若科比不在,马刺客场赢下湖人的可能性稍大,分差在6分以上。至于大小球,两支强队交锋必以防守为先。总得分预计在200分以内。推荐:马刺。(停售时间:2月9日 11:29)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