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郎官走马上任中超公司老总 迎难而上没太多考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4:53

  晚报讯 退休两年之后,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被誉为“中超之父”的郎效农昨天上午重新踏进了足协的大门,目前,他将暂时代理中超公司总经理一职。 “(中国足球)目前这个局面,我没什么考虑不考虑的,就是迎难而上。 ”郎效农说。

  在吕枫“失踪”之后,郎效农回归足协的传闻最终被证实。昨天上午9点,退休2年4个月的郎效农回到足协办公大楼东玖大厦。据悉,中超董事会将在本周召开会议,届时将提名林晓华为中超公司董事长,郎效农为总经理。

  (记者 徐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