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 第44届超级碗 > 第44届超级碗动态

广告价格250万美元30秒 “超级碗”超级能赚钱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7:27

  在迈阿密的温暖春风中,布里斯和哈特利扛起了整个球队。于是,新奥尔良圣徒赢了,他们战胜印第安纳小马,并在NFL的史册中镌刻下自己的名字。

  狂欢的圣徒

  北京时间昨天,新奥尔良圣徒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以31∶17逆转战胜印第安纳小马,夺得了NFL第44届超级碗的冠军。

  这是圣徒历史上第一次夺得超级碗。作为球队的老板汤姆本森在高呼“新奥尔良回来了”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主帅肖恩·佩顿的感谢,“甚至,可以的话,我想亲他一下。”

  布里斯是新历史的建造者之一,这名圣徒球员在比赛中传出288码,两个达阵,并有着平超级碗纪录的32次传球。而圣徒的踢球手哈特利,赛后也被广泛称赞,正是他的三次精准的踢球保证了在逆境中得到了胜利。

  赛后,《洛杉矶时报》煽情地写道:“一座历经了苦难(飓风)的城市,新奥尔良,正在享受体育史上最伟大的时刻”。

  明星大秀场

  超级碗比赛日,从来都是整个美国的节日。

  每年吸引的电视观众比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及NBA总决赛的总和还要多3倍。而据统计,有超过1亿电视观众观看了今年这场超级碗的比赛,难怪也有人称之为“装满金钱的碗”。这就好比一个超级印钞机——CNN报道:今年超级碗直播期间定出的电视广告价格是250万美元30秒。

  能成为全球第一体育品牌,除了赛事精彩之外,超级碗还是娱乐明星们的大秀场。历史上,碧昂丝、迈克尔·杰克逊、菲尔·柯林斯、成龙等娱乐明星都曾参加过超级碗的中场秀。

  眼球和金钱,还不是超级碗的全部。这项赛事甚至能改变一座城市——前佛罗里达州长鲍伯·马丁内兹1984年时曾担任坦帕市的市长,在任期间他也经历过自己城市举办的超级碗。

  至今,他对超级碗的魔力难以忘怀,“也许你不会在超级碗后的第2天就看到当地经济猛跳几级,但你以后一定会看到。另外,你的城市还将产生很多变化,那些都是无形的,巨大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