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 第44届超级碗 > 第44届超级碗动态

圣徒历史上首捧超级碗 美国总统白宫办派对观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9日05:45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由于“内衣碗”的进行,不少球迷都看到了一群穿着维多利亚秘密内衣的小妞们在球场上横行,虽然她们有着美丽的身段和容颜,虽然她们的动作也相当之专业,但在欣赏美色的同时,球迷们总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而昨天凌晨,央视直播的一年一度NFL“超级碗”决赛,才让人真正感受到了这项运动中蕴藏着的力量:“内衣碗”只是小甜点,“超级碗”才是纯爷们!

  在昨天的决赛现场,不仅汇集了无数的球迷,还有不少的文体大腕的参加。布拉德·皮特带着儿子,罗迪克孑然一身,阿汤哥带着爱人……虽然他们都有各自支持的球队,不过来到超级碗上露露面,作作秀,然后上上镜,甚至是出现在第二天的影剧版,其实才是大家的最终目的。要知道,昨天有将近半数的美国人都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本次比赛。而不能到场观看比赛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白宫举行了超级碗派对。

  本次比赛由美国联合会冠军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与国家联合会冠军新奥尔良圣徒队狭路相逢。经过四节激战,圣徒队凭借哈特利的三次踢球成功和四分卫布里斯的合理分球,后来居上以31:17力擒小马队,历史上首度获得超级碗冠军。圣徒队四分卫布里斯当选全场MVP。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是当之无愧的常规赛之王,他们在本赛季创造了NFL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此役球队在四分卫佩顿·曼宁的努力下向着第二个超级碗冠军发起冲击;而对手圣徒队成立43年以来首次杀入超级碗,本赛季他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过关斩将闯入总决赛。此外,本场比赛也是1994年牛仔队与布法罗比尔队的第28届超级碗以来,两支联合会赛区的头号种子队第一次前来争夺文斯·伦巴第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