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小猪蜕变感谢范加尔 憧憬未来助拜仁赢更多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9日18:08

    搜狐体育讯 拜仁的连胜也让众多队员逐渐找到了自己的比赛感觉,比如施魏因斯泰格,这位年少成名但是近年进步不大的中场在罗本到来后曾经被认为要被范加尔赶上替补席,然而他在改打后腰后却发挥出了与众不同的水平。施魏因斯泰格甚至希望自己在德国队也能开始打后腰,因为他觉得这是最符合自己的位置了。“人们还是能经常看到我横传或者回传,” 这位曾经的右路好手向踢球者报表示:“但是过去的那个施魏因斯泰格已经不复存在了。”

  小猪在这个全新的位置上重新找回了自己,而且他很高兴自己和主帅范加尔能够在这个问题上保持一致的看法。“对于我来说,范加尔能来拜仁执教真是太好了。他能够发现我的优点,我现在在后腰位置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 小猪也承认自己仍然还是会有不少的横传或回传。“但是我知道,有些时候我在这个位置做这些是为了更好得控制比赛,尽管横传看起来不是那么吸引人,但是对于全队来说是有价值的。”

  施魏因斯泰格很清楚自己在后腰位置上必须承担更多的责任。“我现在已经知道什么才是重要的东西,特别是我成为第三队长并开始打中路之后。我很清楚自己的责任。”

  事实上小猪的“改行”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其中他也犯过不少的错误。“对我来说既是犯错误也是好的,因为这有助于我吸取教训,”施魏因斯泰格很清楚地表示:“如果老是不犯小错误就可能一下子突然犯个大错,那就很可能让人丧失信心了。”

  既是并没有太多小猪可能离开慕尼黑的传闻,但是他也不能保证在未来十年依然效力于拜仁,他从98年开始披上拜仁战袍,至今已为俱乐部服役整整十年。他仍然对于荣誉非常地饥渴:“总之,我们还需要一到两年来到达巅峰。我绝对希望我们能赢得更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