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赞美瓜迪奥拉理念 巴萨重新追逐拜仁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30日06:45

    搜狐体育讯 执教一线队首个赛季就获得了三冠王,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成就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而拜仁主帅范加尔在执教巴萨期间,瓜迪奥拉也是荷兰人手下的一员名将。近日,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赞扬了昔日弟子取得的辉煌成就。

  “现在所有的信任和赞美都是瓜迪奥拉的。他的执教理念是其成功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在对待本队青年球员的信任上。这是这支队伍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之多荣誉的原因。” 范加尔表示。“有像巴尔德斯,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甚至是佩德罗这样的本队青训产品在,球队的向心力没有问题,成绩自然不会差。他们其中的一些都是在我手下完成西甲处子秀的,有他们在巴萨的未来仍然很光明。”

  然而巴萨却不会因为范加尔的夸奖而停止自己的挖角行动。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目前准备再下赛季招入拜仁核心里贝里,顶替不断退步的亨利。在皇马的轮番转会攻势没有获得明确进展后,巴萨也重新加入了争夺刀疤的行列,尽管目前里贝里续约的可能性一直在增加。

  里贝里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所欣赏的球员。当然,巴萨还有另外一个选择,就是来自瓦伦西亚的大卫·席尔瓦。席尔瓦要比里贝里年轻两岁,但是瓜迪奥拉给与前者的评价是不如里贝里的,只是席尔瓦在西班牙国家队与巴萨的一众国脚关系良好,如若转会诺坎普的话配合方面必然可以做到无缝结合。目前皇马也在和巴萨争夺席尔瓦。看来西甲双雄为了这两名球员将在夏天的转会市场做出一番苦斗。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