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风波后毕妍刘华娜重修好 笑语盈盈上演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2月09日21:07
刘华娜和毕妍在训练中谈笑(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9日东京报道) 一次普通的战术争执,经过媒体渲染之后居然变成了所谓的女足“内讧门”风波,这让事件的两个主角毕妍、刘华娜始料不及,9日的训练场边也意外的出现了众多的媒体记者。

   当女足队员们走入训练场的时候,毕妍、刘华娜两个人就走在一起,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她们还不时的说笑几句,丝毫看不到前一天的争执给两个人留下任何的影响。训练开始后,毕妍、刘华娜也是分在了同一组,两个人不时有默契的配合。毕妍在事发之后也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我跟华娜只是正常的战术分歧,哪有媒体写的那么夸张,还说我骂哭了刘华娜,简直把我写成恶人了。”

   就在争执发生的当天晚上,毕妍、刘华娜两个人就已经重归于好,刘华娜说:“我们也进行了交流,本来也没多大事,当时就是毕妍说了我几句,我觉得有点委屈才落泪的。”现在这支女足当中,毕妍是场上队长,刘华娜则是副队长,也正式是因为两个人私人关系比较好,球队才会做出这样的安排,“她们都是老队员了,发生一点分歧也正常,事情很快就解决了。”

   中国队主帅商瑞华在被问及此事的时候也无可奈何的笑了,“两个人当时都是好心,只不过是传球的方式有点分歧而已,我倒是非常欢迎队员之间有这样的争执,这对于提高训练质量是很有好处的,如果每天都有这样的探讨,那中国队的进步就快了。我也找过她们了,这事不会对球队产生任何的影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