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幻灯:女足两将重修好 毕妍刘华娜谈笑尽弃前嫌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9日2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一次普通的战术争执,经过媒体渲染之后居然变成了所谓的女足“内讧门”风波,这让事件的两个主角毕妍、刘华娜始料不及,9日的训练场边也意外的出现了众多的媒体记者。

   当女足队员们走入训练场的时候,毕妍、刘华娜两个人就走在一起,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她们还不时的说笑几句,丝毫看不到前一天的争执给两个人留下任何的影响。训练开始后,毕妍、刘华娜也是分在了同一组,两个人不时有默契的配合。毕妍在事发之后也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我跟华娜只是正常的战术分歧,哪有媒体写的那么夸张,还说我骂哭了刘华娜,简直把我写成恶人了。”

   就在争执发生的当天晚上,毕妍、刘华娜两个人就已经重归于好,刘华娜说:“我们也进行了交流,本来也没多大事,当时就是毕妍说了我几句,我觉得有点委屈才落泪的。”现在这支女足当中,毕妍是场上队长,刘华娜则是副队长,也正式是因为两个人私人关系比较好,球队才会做出这样的安排,“她们都是老队员了,发生一点分歧也正常,事情很快就解决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