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特里偷情门 > 特里偷情评论

杰拉德娇妻:去南非看世界杯 痛恨特里出轨背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2月09日10:16

    搜狐体育讯 关于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描述,大多数都是一个调:低调、英雄等,与杰拉德一样的还有他的妻子阿莱克斯-库兰。她与杰拉德认识之前是一个全职模特、一个让所有利物浦城都想得到的漂亮女人;与杰拉德交往之后,成为两个孩子的母亲的库兰逐渐放弃自己的事业,成为了利物浦队长的贤内助,只会在闲暇时刻为一些杂志等拍拍照片,这与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等众多英格兰太太有着明显的区别。每逢足球大赛,只要有英格兰队参与,你就会随处可见英格兰太太团的倩影,甚至有着标志性别称“WAGS”。

  不过,对于杰拉德妻子库兰来说,虽然被媒体称为“WAGS”的一员,但从未有过像维多利亚、谢丽尔等那样爆炸般的花边新闻,可以说是英格兰队内最低调的巨星级别妻子。当然这一期都源于她并不喜欢足球,据传闻即使是利物浦闯进2005年欧冠决赛,库兰都并未亲临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英格兰太太团最低调的成员之一库兰,让她来谈一下球员妻子的真实生活。

  记者:作为一个球员的妻子,听说你并不关注这项运动,这是真的吗?

  库兰:是的,我不关注足球这项运动,不过杰拉德的比赛,我会静下心看的,当然也是一些重要的赛事。

  记者:利物浦参加2005年欧冠决赛的时候,有媒体报道你没有去看,是因为怕输给AC米兰吗,这场比赛影响着杰拉德的整个职业足球生涯。

  库兰:恩,我没有去现场观看,主要原因是当时孩子太小,根本无法脱身。是的,我当时就是带孩子。

  记者:2010年南非世界杯即将来临,6月份的时候你会去看吗?

  库兰:到时候再做决定吧,我想应该会去的,希望杰拉德和他们的队友好运。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