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国米夏季十大目标:追逐里贝里 小法杰拉德选一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9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在今年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曾表示球队不会引进球员,但最后的结果是,不仅潘德夫来了马里加也来了。要知道,国际米兰其实还有很多感兴趣的目标,比如莱德斯马、巴普蒂斯塔、科拉罗夫等人。虽然冬季转会市场没有买下他们,但意大利媒体认为,到了夏天转会市场重新开启后,国际米兰将会进行新一轮的抢购风潮,至于绯闻对象,远不止来自意甲的球星。

  10、莱德斯马

  球队:拉齐奥(意甲)

  国际米兰这两年算是和拉齐奥铆上了,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他们已经不花一分钱带走了潘德夫,而且他们与科拉罗夫也是秋波暗送,加上莱德斯马,也许到了夏天的时候,拉齐奥将会先后有3名球员去梅阿查报到。维埃拉去了曼城之后,莫拉蒂就公开表示球队需要在中场环节加强。国际米兰向拉齐奥就莱德斯马提出了报价,但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嫌价格太低拒绝放人。莱德斯马曾打算像潘德夫一样通过法律手段获得自由身,但他失败了。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样的结果只会导致拉齐奥最后陪了夫人又折兵,因为今年夏天莱德斯马的合同就将到期,他可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拉齐奥,国际米兰到时候就可以不花一分钱得到他。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