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苏格兰后卫罗斯签约近在咫尺 将成国安第五外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0日05:19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苏格兰后卫罗斯回到北京,今天上午他就将参加国安为他安排的体检,如果没有问题,他就将成为国安本赛季的第五外援。罗斯距离加入国安,已经近在咫尺了。

  罗斯来京可谓一波三折,原定直接去日本和球队会合的他,在国安俱乐部的坚持下回北京签约,但原定6日抵京的他由于航班问题不得不改签机票到了8日,而在7日的时候又被发现签证有问题不得不又改签了昨天的机票,而昨天的航班又由于延迟晚点了3个小时。

  罗斯将在今天上午参加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如果没有问题,他将马上与俱乐部签订一年的工作合同,并最快于明天乘坐飞机前往日本与球队会合,进行新赛季开始前最后一个阶段的准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