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罗斯加盟国安只差一步 徐亮与鲁能二少变数更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6日04:09

  本报讯 从2006年至2009年,国安短暂告别赛季开始时的赞助商选择阿迪。随着中超联赛签订打包合同,国安将在未来10年都使用如今赞助商提供的装备。由于比赛服还需印制号码和赞助商等,昨日并未发给球员。

  近日,一款国安训练服照片在网上流传。很多网友都以为是国安的比赛服,纷纷“拍砖”。不过,昨日队员们身穿训练服的照片亮相后,球迷的反应发生了改变,有球迷留言称“国安的训练服如果不超过800元就买一套”。与此同时,旧款队服急剧减少,几乎所有队员都拿着队服四处签名。“今年过节就送这个了。”周挺签了4件队服和10个足球,这将成为他的新年礼物。

  昨日,所有队员都忙着收拾行李,今日6时30分,球队从工体出发乘坐8时30分的飞机前往日本拉练。球员方面,外援罗斯已签订合同,只是经纪公司还有一些手续没有办妥,所以不能算正式进入国安。对此,张路告诉记者:“罗斯肯定要来北京,还要体检,现在不签字就不能算完成转会。”至于3名内援,张路表示变数更大,甚至存在从日本返京后就回原队的可能。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张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