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八年来首次回上海过年 进录影棚首当主持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2月10日10:14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姚明于昨晚回到上海。他说八年来这还是首次在上海过年,最想念的事情就是大年夜听听鞭炮声。

  姚明是乘坐东航MU586次航班于昨晚6点30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他很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想好好吃顿年夜饭,“在中国,大家除夕这天的内容都差不多,首先是要吃年夜饭,然后在晚上守岁。说实话,这些年在美国,对这些习俗可能有些不太习惯了。如今终于可以听听鞭炮声了,就像俗话说的,‘鞭炮声声辞旧岁’,这次能好好体验一下了。”

  姚明说,当自己收拾行装准备出发时,想到这些心里有很兴奋的感觉。今年春节,姚明还有不少新任务。今天他将来到电视台的录影棚,客串担任东方卫视“春满东方”新春晚会的主持人,与深受上海市民欢迎的“调解员”柏万青组成“摇摆”组合,为家乡人民送去祝福。晚上,作为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大使,姚明将参加一个迎春低碳公益晚会。

  大年初三,上海男篮将在源深体育馆举办一个三对三篮球赛,届时姚明极有可能参加。俱乐部的多位外教和训练师今年都将在上海过年,估计届时“姚老板”将陪同这些老外体验一把过中国农历新年的感觉。

  19日,CBA联赛重新开战,上海男篮将在主场迎战辽宁盼盼,姚明可能重返源深体育馆督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