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队乔迁新基地 敖飞帆转会合同盖章(图)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2月10日11:13
 图为:绿茵队球员入驻新基地。(记者 杨文伟 摄)
图为:绿茵队球员入驻新基地。(记者 杨文伟 摄)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王理略、蔡毅)昨日下午,南湖周店足球基地迎来了新的主人——湖北绿茵俱乐部,从此绿茵队将在南湖基地进行备战训练。

  湖北绿茵队升入中甲后,获得了南湖周店基地的使用权。基地经过一个多月的维修装饰,绿茵队搬入了新家。昨日下午2时整,球队大巴抵达基地门口,俱乐部和球迷特意为球队的到来准备了三挂鞭炮,30万响的鞭炮足足放了五分多钟。球场上是新铺设的冬季草,两人一间的住房也十分整洁明亮,令球员们十分兴奋。

  新上任的省管中心主任宋立军鼓励队员们:“今天我们搬新家,这是湖北足球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在今年中甲联赛中打出湖北足球的精神风貌。”

  乔迁之喜的同时,敖飞帆的转会合同也在上海盖章。至此,周熠、胡沛龙和敖飞帆三位本土球员均按计划转会到绿茵队。俱乐部下一步工作重点将是外援引进工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