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安领队战前探望国足 盛赞李玮峰水原绝对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10日12: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0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10日,北京国安俱乐部领队吕军来到国家队驻地酒店探望了备战中韩之战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并嘱咐三名国安球员全力为国家争光,因为你们不仅代表国安,更代表着国家。

  为了备战新赛季的亚冠联赛,北京国安目前正在日本福冈集训备战,不过福冈距离东京还有2个小时的飞机,这也让国安高层探望国家队的计划一直被推到现在。上午,国安俱乐部领队吕军终于现身国家队驻地酒店,身边国安俱乐部的领队,吕军跟国足主帅高洪波有着相当深厚的私人感情,在日本探望高洪波也在情理之中。

  同时,国安的三名国脚情况也一直是国安方面非常关心的,特别是黄博文的大腿伤势情况。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向吕军介绍了相关情况,同时也问起昨天国安和水原三星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李玮峰率领水原战胜国安,对于李玮峰的表现,国安方面是赞不绝口,认为李玮峰的状态非常好,在水原三星已经成为绝对的领袖。

  国足主帅高洪波见到吕军也是非常高兴,两人就在大堂里一直聊这,不过国家队因为12点30分要集体散步,两人的谈话也没有持续太长时间。见到国安三名队员,吕军首先关切的问起黄博文的伤势,小黄表示暂时打不了比赛。吕军也嘱咐三名国安球员全力为国家争光,因为你们不仅代表国安,更代表着国家。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