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3-2辽宁女排 逆转取胜提前2轮锁定四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0日14:19

  牛年牛到底,天津女排说到做到。在昨晚进行的春节前最后一轮A组联赛中,天津队客场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3∶2力挫辽宁队,从而提前两轮锁定了一个4强席位。

  由于霍晶突发急性眼膜炎,杨亚男有伤在身,天津队昨天由孙铭健和张晓婷担纲副攻,其他首发为主攻李娟、陈丽怡,接应二传殷娜,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王茜。前两局辽宁队进入状态较快,强攻屡屡得手,以两个25∶20连胜两局。第三局天津队加强了发球攻击性,并在拦网上投入重兵,以25∶16扳回一城。第四局主帅王宝泉用杨亚男换下了孙铭健,天津队的2、3号位快攻顿时有所起色,最终以25∶17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天津队士气大振,以15∶11锁定胜局。

  16轮过后,天津队以46分稳居榜首,提前晋级半决赛。积42分的上海队位居次席,积40分的江苏队排名第三,两队虽然理论上还都存在着被挤出四强的可能,但由于最后两轮对手较弱,实际上沪苏都已经有一只脚迈进了半决赛大门。排在第四的浙江和第五的八一分别积37和36分,春节假期后2月21日两队的直接对话将决定最后一个四强席位的归属。而天津队则将在该轮客场挑战北京女排。本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