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武体女排战恒大遇惨败 “郎之队”锁定联赛冠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19日11:4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结束了第十二轮的争夺,在客场与实力超群的广东恒大女排较量中,年轻的武汉体院女排以0:3告负。赛季两次交战,武汉体院女排以完败告终,而昨日的这场胜利,也让广东恒大女排提前获得本赛季的女排联赛B组冠军。

  广东恒大女排早已提前冲甲成功,后面的比赛,对于以“老女排国家队”队员为主的广东恒大而言,就是要以全胜的战绩拿到联赛冠军,此前,她们已经取得了10连胜的骄人战绩。

  昨日的比赛中,武汉体院女排整场都很被动,广东恒大女排以25:10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尽管武汉体院女排的队员们拼尽全力,无奈对手实力太过强大,武汉体院女排以10:25再丢一局。第三局的比赛,武汉体院女排一度取得3:1的领先,不过经验丰富的恒大女排利用周苏红的发球很快将比分追平,此后广东恒大队一鼓作气,以25:14锁定胜局,提前锁定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