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总局空降杨一民替身于洪臣 沈阳体院帮执掌足协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2月10日15:29

  昨天上午9点,中国足协召开全体会议,正式宣布于洪臣出任足管中心副主任,成为韦迪的第一帮手。值得注意的是,上世纪60年代生人的于洪臣曾就读于沈阳体育学院,和前任足协主任南勇以及现任足协主任韦迪师出同门。

  之前韦迪接任南勇任足管中心主任,那么谁来接替杨一民的职务,就成为大家心中的一个谜。在昨天的足协全体会议上,我们终于有了答案。他就是同样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的于洪臣。

  于洪臣从事竞技体育管理工作近20年,业务功底扎实、经验丰富。作为校友的韦迪曾经送给他“竞赛管理行家”的美誉。除了出任足协管理中心的副主任,他也将成为中超公司新任董事长。

  据一位参加昨天会议的中层官员介绍,于洪臣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他比南勇要年轻,应该说是韦迪当年在沈阳体院的得意门生,这也与他来到中国足协有一定的关系。另外有一点,就是当年于洪臣作为群体司和竞技司的干部,曾经前往全国各个体育局多次进行调研,也专门了解过青少年足球的培训工作,也确实参与过足球教学大纲的创建和修订工作,应该说是一位业务能力很强的干部。

  而他的到来对于缓解目前中国足协高层无专业人士的困窘十分有帮助。目前,足协主席韦迪出身于重竞技和水上项目,对于足球事务并不是十分精通;而现任的两名助手薛立和林晓华,对足球业务也都很不熟悉,对于职业联赛以及各级国字号队伍的业务更是一知半解。长期负责竞技体育管理工作的于洪臣无疑会成为韦迪的左膀右臂。这对沈阳体院校友的新搭档能给中国足球带来怎样的变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