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队副再向国米表亲近 打友情牌赞蓝黑两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2月10日16: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据米兰体育报采访报道,皇马中场古蒂再次向国米表达了亲近之意,并不排除转投意甲的可能,“伸出热情的双臂”与埃托奥和斯内德会合。

  古蒂在接受采访时谈道:“国际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总是充满情意的关注着他们。我两个最好的朋友——斯内德和埃托奥都在那里。”

  在谈到自己的两个前队友也是好朋友的时候,古蒂评价道:“埃托奥和我很多年前就认识了,那时候我们在卡佩罗的阵容中还都是小孩子呢。尽管我们在足球领域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但我们之间的友谊从未改变。”

  “斯内德也是一样。如果我是皇马的主管,我永远不会把他卖出去。但是俱乐部总有一些经济上的考虑和需要,所以这一切最终还是发生了。不过我也很乐于看到他转投国米,为意大利的冠军带去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但古蒂在送出大段的赞誉之后并未过多表露出期待转会的念头,或许他自己也明白,作为一个马德里人,在自己的家乡球队效力了整整24年后,圣西罗恐怕很难成为他的“第二故乡”。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