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马晓旭破门韩国门将送礼 女足2-1获四强赛首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7:41
  中新网2月10日电今天下午,女足东亚四强赛进行了第二场的比赛,中国女足依靠马晓旭和袁帆的得分,以2-1击败韩国队,取得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双方场面上五五开,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韩国队开始占据场上主动,并连续在中国队禁区内形成了几次威胁的射门。第15分钟,纪素妍突破后的射门被张艳茹直接扑出,不过第30分钟徐媛的远射也让韩国队门将惊出一身冷汗。

  第36分钟,韩国队迎来首开纪录的绝佳机会,是时韩国队射门被扑出,庞丰月解围踢偏,纪素妍大力射门击中横梁。第40分钟,又是纪素妍的射门滑门而过,上半场最后时刻,中国队城门屡次告急,不过还是将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休息。

  双方易地再战,中国队率先换人作出调整。第51分钟中国队打出精彩配合,马晓旭接队友传中先拔头筹,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中国队1-0领先韩国。十分钟后,韩端再次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错过扩大比分良机。

  第62分钟,中国队再次扩大比分。是时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袁帆头球攻门,韩国队门将失误导致皮球从两腿之下滚入球网,韩国队0-2落后。第84分钟,对方获得前场任意球,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纪素妍操刀主罚直接命中,将比分锁定为2-1。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