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热舞鲍春来弹唱 中国羽毛球队上演春晚盛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0日21:24
点击进入组图

  2月10日,羽毛球队男单队员林丹(中)、陈金(右)和谌龙在联欢会上表演舞蹈。新华社记者孔卉摄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公兵)10日,由中国羽毛球队队员自导自演的春节联欢晚会在国家体育总局羽毛球训练馆上演,多才多艺的帅哥美女在舞台上向人们展示了赛场外的另外一面。

  春节联欢晚会是中国羽毛球队每年的保留节目,队中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组都要在其中表演自己的节目。

  当日,帅哥鲍春来与队友文凯的吉他弹唱《春天花会开》首先引爆了现场女生的尖叫,而以世界排名前两位王仪涵、王琳领衔的女单组也把迈克尔·杰克逊著名的“凳子舞”模仿得惟妙惟肖;紧接着女双组又凭借精心排练的歌舞《茉莉火》惊艳全场,其间队员还穿插了绳操、圈操等艺术体操的高难度动作,此后男单一号林丹与队友共同献上了舞蹈《POKER FACE》,举手投足间尽显巨星风范。

  如此众多的羽坛世界冠军登台献艺,再加之韩红、孙俪等明星羽毛球队成员的友情出演,使得当日的春晚星光璀璨。难怪现场主持人白岩松在晚会开始前便打趣道:“原本中央电视台打算直播国家羽毛球队的这台春晚,后来取消了,因为如果把今天的节目直播出去,那三天后中央台的春晚就没法看了。”

  晚会成功谢幕,接下来便是紧张的训练与比赛。李永波在晚会结束时也表示,今年春节期间国家队将从11日到16日放假,大年初四全队将重新集结,“这可能是未来两年最后的一个春节假期了,因为我们要开始系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此外,中国羽毛球队今年还要面对汤姆斯杯、尤伯杯以及世锦赛等多项大赛的考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