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四金花齐赞男足:很牛很疯狂 希望同时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2月10日23: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0日东京报道) 整整32年了,中国男足终于等到击碎“恐韩症”的一天,在这一天还有一群特殊的球迷也为国足送上祝福,她们就是同样击败了韩国队的中国女足。马晓旭、韩端、毕妍、徐媛这四朵女足金花,听说国足击败韩国的时候说出了几乎一摸一样的话,“真的吗?太牛了!”

   女足头号花旦韩端是男足的不折不扣的球迷,打完韩国女足回酒店的路上,国内就有朋友打电话给她,告诉她男足已经2-0领先韩国,韩端说:“真的没想到,男足今天打的这么好,太牛了,这场比赛证明了男足不是不行,只要努力了,什么奇迹都可以创造。”不过韩端感到遗憾的时候,当她回到酒店,她拿着遥控器调遍了所有的电台,也没有找到转播中韩之战的电视台,“他们创造了历史,可惜我却没看见。”

   毕妍是女足的队长,她也为男足打破“恐韩症”魔咒感到开心,“我看了新闻,说男足32年没赢过韩国了,真替他们开心,今天打的太疯狂了,这么打下去我看很可能就夺冠了。男足总算打出点血性来,这么多年一直被韩国压着,我想他们一定也很郁闷,其实也就是一层窗户纸,捅破了就再也不怕韩国了。”

   韩国女足一直都有“恐中症”,马晓旭帮助中国队保持了对韩国不败的记录,当她听说男足打破宿命的时候表示:“太棒了,这一天总算来了,可惜我没在现场,没亲眼见证这个历史时刻。”

   中日之战,中国女足曾经看过半场比赛,徐媛说:“我觉得男足这次变化很大,打的很有气势,一下子就像换了个球队一样,场上都很努力,这一次确实全力以赴去拼这个比赛了,男足要想好好踢的话,还是可以提出很好的比赛的,毕竟他们还有是有实力的。”此前外界一直说男足是亚洲二三流的水平,对此徐媛不以为然:“照今天打韩国的水平踢下去的话,中国队可以算是亚洲一流的,韩国可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呀。”

   男足现在夺得东亚四强赛的希望很大,但是女足却希望渺茫,韩端说:“我们当然希望男女足能同时夺冠,现在看来男足的希望比较大,我们只要打好最后一场球就好了,男足夺冠我们也一样很高兴。”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