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正式签下第五外援罗斯 苏格兰铁卫奔赴日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1日02:37

  本报讯 (记者张磊)北京国安队终于凑成了完整的外援阵容。昨日下午,苏格兰外援莫莱斯·罗斯结束体检后,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完成了签约。到目前为止,除三名内援正在接洽当中,球队的双线阵容已经组建完毕。

  教练组之所以选定莫莱斯·罗斯,主要原因在于他是一名后防线上的多面手。目前国安队中人员储备最为薄弱的当属后卫线,罗斯的加盟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球队这方面的紧张。“实际上,我能打中后卫、右后卫。当然,如果教练需要,我甚至还能打左边后卫。很多位置我都能打。”罗斯的性格非常开朗,在海埂训练的时候,他总喜欢在队医双印房间里聊天,尽管语言不通,但他的微笑和沟通能力还是给周围的人带来欢乐。

  虽然只来北京不到三天,但罗斯似乎已经喜欢上了这座城市,当记者问他关于对北京的印象时,罗斯说:“我觉得这里和欧洲的城市很相似,都是很大的高楼,也许只有我住的时间长一些才会发现这里与欧洲之间的差异。”双方签定工作合同之后,罗斯将于今日飞抵日本。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