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韩联社:中国队踏破32年纪录 恐韩魔咒自此失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1日02:50

  华奥星空2月10日电(记者 张锐)国足历史性的3-0战胜了韩国国家队,终结了32年逢韩不胜的尴尬纪录。赛后韩国各大媒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韩国最大的通讯社韩联社更用了“恐韩症魔咒从此失灵”的标题报道了本场比赛。

  在日本东京进行的东亚足球锦标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队爆冷以3-0战胜韩国队。赛后韩联社在第一时间发布了标题为“东亚足球锦标赛 恐韩症魔咒从此失灵的消息”。

  报道中指出:中国队上一次击败韩国队,还要追溯到1978年的泰国亚运会上。在之后两队进行的27场比赛中,中国队的战绩为16败11平,从来没能战胜过韩国队。此番中国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3-0完胜韩国队。“由此健步踏破了长达32年的恐韩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