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徐根宝感激爱徒完成夙愿 称要和他好好喝上一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1日03:04

  本报东京专电(记者郑小龙)1992年奥运会预选赛,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徐根宝执教的国奥队吉隆坡开场9分钟连失3球,以1比3输给韩国队惨遭淘汰。昨天,爱徒高洪波带领中国队大胜韩国队让老帅大呼痛快。

  昨天徐根宝推掉所有应酬,坐在电视机前收看比赛。中国队打进第一球,徐根宝透露自己激动地握紧双拳,邓卓翔的世界波更是让他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接到记者的越洋电话,徐根宝非常兴奋:“打得太好了,小高在困境中顶住了压力,打出了我们自己的士气和风格,太棒了,太鼓舞人心了。等他回来,我一定让他陪我好好喝一杯。”

  对于他自己此前的黑色9分钟,徐根宝说:“万事总有轮回,当年我这个做师傅的没能够做到的事情,我的弟子帮我做到了,这是宿命。前段时间高洪波私下和我交流时曾表示压力很大,现在战胜了韩国队,他肩上的担子也轻了一些。中国足球搞不好,责任在我们这些足球人,这场比赛是对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人的最好回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