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11日早报:前尼克斯球星逝世 绿军否认交易阿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11日08: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1日,全明星赛前倒数第二个比赛日。随着全明星和交易截止日的逐渐临近,一些流言也逐渐多了起来,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前尼克斯球星逝世

  对于尼克斯这个传统豪门来说,刚刚过去的一周是不平静的,在继名人堂后卫迪克-马奎尔之后,又一个全明星级别的老后卫逝世了。将这次离开的球员名字叫做卡尔-布劳恩,他在当地时间的周三在家中逝世,享年82岁。布劳恩1947年加入联盟,此后一直在尼克斯队效力了14个赛季,直到最后一年才跟随着凯尔特人拿下了一枚总冠军戒指然后退役,他在1953-1957年期间曾经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退役时在尼克斯队拿下了10449分,是当时尼克斯的队史纪录。

  绿军否认交易阿伦

  绿衫军凯尔特人的总经理丹尼-安吉最近接受了一次采访,在这次采访中他否认了关于凯尔特人和山猫之间的交易流言,称他们并没有与山猫就“格伦-戴维斯交易奥夫斯汀”的事情进行谈判。同时安吉也表示他们基本上不会交易雷-阿伦,称球队虽然很可能在接下来进行一系列的微调,但是应该不会牵涉像雷-阿伦这样重要的球员。雷-阿伦本赛季的薪水为1878万美元,并且在夏天到期,因此引起了很多球队的兴趣。

  老兵看低劳资谈判

  除了交易流言之外,关于新一轮的劳资谈判也是最近的热门话题。据悉在全明星赛期间,资方代表将和球员工会代表进行一次比较亲密的谈判,不过很多在NBA征战多年的老兵都对这一次谈判表示不乐观的预期。以比卢普斯为代表的老将对那些刚加入联盟的球员发出了警告,称他们应该学会存一些积蓄来应对可能出现的新一次停摆危机,因为目前来看劳方和资方之间存在着非常大的分歧。

  (搜狐体育:少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