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两手准备 中超开赛时间可能将推迟一周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2月11日14:02

  近日有消息称,国家体育总局将在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有关足球“重大新闻”。昨天记者向体育总局宣传司求证此事,被告知并没有发布会安排。这意味着韦迪此前所说的“大事”恐将推至春节之后。

  新闻发布会的推迟,可能与警方暂时没有提供涉赌案结论有关。截止到昨天,足协还没有收到警方提供的详细案情,因而也很难完善对三家涉假球队的处罚依据。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点。虽然昨天的发布会被推迟,但足协已经做好了新赛季只有14支球队参加的预案,马成全透露,为了防止意外,足协已经制定了16支和14支球队的两种赛程方案。而另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原定的3月20日开赛时间也可能推迟至一周后的27日。 (宗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