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新援热得发烫曼城穷追不舍 积分榜紧咬竞争对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1日14:12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一老一少两名新援同时首次首发,一人制造点球一人送上助攻,小将亚当·约翰逊和老将维埃拉帮助曼城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主场2:0战胜博尔顿。获得主场6连胜的曼城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利物浦同积44分,因净胜球劣势位居第5,在积分榜上继续紧咬竞争对手。

  亚当·约翰逊此役证明了自己为何值800万英镑,正是他的犀利突破在第31分钟为主队博得点球,特维斯一蹴而就。赛后《天空体育》为其打出全场最高的8分。主帅曼奇尼则点名赞扬了这匹快马,“这就是我们买下他的原因。他还是一个年轻的孩子,但已经干得非常出色了,他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踢两个边,而且能隐藏在前锋身后寻求射门。我认为他的进步会越来越大,他已经是俱乐部的重要一员。”

  第73分钟,维埃拉长传,反越位成功的阿德巴约凌空抽射破门。除了这次助攻,维埃拉其余时间的表现并不出众,下半场体能稍显不足,而且还有两次后场传球失误并被对手打出反击,头球争顶有4次失败,最擅长的拦截仅仅贡献了1次。“这是我很久以来的第一次90分钟比赛,我很高兴。我们赢得了比赛,这对于士气是极大的鼓舞。”法国人对能够打满全场颇感欣慰。曼奇尼则希望他能尽可能延长运动寿命,“我作为球员一直踢到36岁,那时我的表现依然不错,并且赢得了意甲冠军。因此,我认为维埃拉也能踢得很久,他并不老迈。我希望他能够在本赛季踢够15场比赛,下赛季根据情况,我会让他的参赛场次增加。”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