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为了韦德莱利狂追小斯 热火恐组建联盟恐怖阵容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11日05:15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第四节,韦德舒适地坐在板凳上,看着队友对火箭穷追猛打,“第一阵容建立优势,第二阵容让比赛失去悬念。这么打,我们能赢绝大部分的比赛。”此时的他心情极佳,仿佛忘了之前同主教练斯博伊斯特拉那场不大不小的风波。

  昨天狂胜火箭之前,热火五连败,8场球输了7场。韦德以极严厉的预期公开批评了斯博伊斯特拉:“我们需要做些改变,现在所有对手都知道我们会怎么打,只是,我不知道,教练愿不愿意这么做,他对球队还有没有信心。”一场大胜让这些不快烟消云散。韦德和斯博伊斯特拉都表示,他们在一个立场。“前段时间我们打得不好,球队里的确有些情绪,在队员和队员之间,教练和教练之间,但这不是问题。”斯博伊斯特拉说。韦德则说:“今天见面时,我俩都笑了。他知道我的为人,如果有什么要说的,我会直接跟他说。”昨天的比赛中,韦德拿了17分、7次助攻和5次抢断。他表扬了所有人:“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很努力。遭遇了五连败之后,你总希望能有这样的改变。”但这个赛季以来,韦德在球场上和更衣室里诸多的不正常表现,已经引起了热火高层的强烈关注。昨天有消息说,为了留住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他,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正狂追太阳前锋小斯。莱利开出的价码很诱人,他愿意舍弃比斯利、达雷尔·奈特这样的年轻球员,或者小奥尼尔和昆汀·理查德森这些快到期的合同,还愿意搭上2010年的选秀权。“在小斯争夺战中,没人比莱利更努力。”一名知情人士说。莱利的对手也不少,据称太阳在同多达6支球队进行谈判,包括76人、国王,不过,前者拒绝了太阳提出的用小斯和贾森·理查德森打包,交换戴勒姆波特和伊格达拉的提议,后者则愿意提供凯文·马丁。程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