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韦德自称与乔丹一点相似 莱利赞闪电侠不逊飞人

2009年09月28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韦德特训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德怀恩-韦德推迟了在芝加哥进行的慈善活动,原因是他要看乔丹等人入选名人堂的仪式,他发现自己自己的观点和最后一个发言人迈克尔-乔丹的观点相同。

  韦德告诉记者说:“你听到迈克尔-乔丹说什么了吗?他需要寻找些东西才能激发自己成为更优秀的球员,我也一样。当你有些负面报道时,这可能会成为你打球的动力。”

  韦德职业生涯中也受到不少负面新闻的影响,和妻子离婚、诉讼商业伙伴等等。但是韦德从来没有让这些负面消息影响自己。他说:“我想这些事情不会让我分心,只要站在球场上,只要能够打篮球,我就能远离那些事情。”

  上赛季韦德的个人表现并不输詹姆斯和科比,他成为08-09赛季的得分王,虽然与乔丹职业生涯10次获得分王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是上赛季场均30.2分让他增加了自信心。韦德说:“只要保持好体型以及健康,我就能在场上完成伟大的事情,我要帮助热火度过困难期,我会这样做的。”

  与其他球队不断变换阵容增强实力相比,今年夏天迈阿密热火很安静,阵容几乎没有太大变化,这让韦德也一度不满意。他说:“我想能当得王就是这个原因造成的,上赛季就是这种情况,当时我一度认为可能詹姆斯会获得得分王。”下赛季韦德不畏惧对手的挑战,得分仍然是他的工作。他说:“我的工作就是得分,我很清楚。我喜欢这样做,我没有必要说自己非要当得分王,但你会在前几名看到我的名字,我有足够的投篮机会。”

  上赛季韦德除了是得分王以外,他的罚球命中数排在NBA第二位,抢断总数排第二,助攻排第八,盖帽排在第十六位。在热火21年历史中还从来没有人打出过这样惊人的数据。格伦-莱斯、史密斯-史密斯、蒂姆-哈达威已经不再是韦德衡量的标准。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说:“迈克尔-乔丹在职业生涯早期也曾经多次贡献过这样的数据,我想韦德也有能力做到。”

  热火的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韦德有上升的空间,他才28岁,他有别人没有的动力,这与历史上的伟大球星一样。”(花开花落)

热点: 韦德厌倦每晚砍40分仍输 热火放空话恐玩火自焚

    韦德避谈公牛对热队表忠心 称迈阿密已经是我家

    组图:麦迪与韦德特训狂秀肌肉 露罕见霸气眼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