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外援引进有眉目 阿里汉:有一人应该能留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1日14:43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泰达队今天按计划在利健基地进行YOYO体测,从而完成本次海南冬训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全队在下午返回天津。

  经过一个月的冬训,泰达队的体能储备和技战术演练初见成效,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们都对今天一次性通过YOYO体测充满信心。为了给大家营造轻松的氛围,昨天体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教练组并没有安排紧张的对抗和技战术演练,而是以娱乐的游戏为主。首先是助理教练刘学宇带领大家进行了几个考验反应能力的小游戏,虽然是游戏,但是同样包括锻炼队员敏捷性、反应力的要素。随后,哈恩也破天荒地带领队员们玩起了游戏,训练场上笑声不断。

  冬训即将结束,泰达队在引援方面也有了一些进展。罗马尼亚国脚萨瓦和韩国前锋李东明均因为签证到期离队回国,目前仅剩下哥斯达黎加后腰罗德里格斯、塞尔维亚中场伊万和阿根廷前锋卡洛斯。其中有人是永久性的离开,有些则是暂时离队。因为在接受采访时哈恩告诉记者:“经过对这些试训外援的考查,我看到了一些想看到的东西,他们之中的一个人会留下来。一旦确定和这名球员签约,我们会立即通知他,应该过几天就能有结果。”

  另外,此前被曝离队的王新欣和吴伟安目前仍随队训练。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他们留队的可能性很大。(化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