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长春亚泰足球宝贝选秀将三月启动 分为四个环节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2月11日16:01

  本报记者 李刚

  2010年,长春亚泰将双线出击,征战中超和亚冠联赛。为了营造主场氛围,由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亚泰富苑购物中心和富苑金育运动城联合推出的亚泰足球宝贝选秀活动将于下月拉开帷幕。

  作为新赛季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打造的系列活动之一,足球宝贝选秀活动始于3月,终于10月。时间跨度与亚冠和中超联赛的赛程相吻合。据了解,此次活动分报名、海选、复赛和决赛四个环节。

  除了足球宝贝选秀活动外,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今年还将推出组建全国首支美女啦啦队、亚泰足球走进校园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