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大胜闯进德国杯四强 蒿俊闵首秀沙尔克晋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16:37
  新华网柏林2月10日体育专电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在10日的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2大胜富尔特队,晋级四强。刚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蒿俊闵也随沙尔克04队一同闯入半决赛。

  当天德国杯四强全部决出。沙尔克04队凭借库兰伊在第59分钟的进球以1:0淘汰奥斯纳布吕克队,中国球员蒿俊闵在下半场出场,上演了自己在德国的处子秀;科隆队则在客场0:2意外地被奥格斯堡队淘汰。在9日的比赛中,不来梅队2:1淘汰霍芬海姆队率先晋级。

  拜仁队比赛的经过并不如比分那样一边倒,主场作战的拜仁由穆勒在开场5分钟时就取得进球,但随后富尔特依靠诺特和阿拉圭的进球反而在半场时以2:1反超。下半场开始后,拜仁突然发力,罗本、里贝里、拉姆和穆勒分别打入进球,将比分改写为5:2。进球的阿拉圭忙中出错,不慎打入乌龙球,让拜仁以6:2的比分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