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关于2010年中超中甲裁判员应聘报名事宜的通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1日21:20

    搜狐体育讯 关于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裁判员应聘报名事宜的通知

  各会员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联赛裁判队伍建设,提高联赛裁判员的公信力,以确保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裁判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国足球协会关于中超、中甲联赛裁判员选聘与管理暂行办法》(足球字〔2006〕34号)文件中的有关规定,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裁判员名单的确定将继续采用自愿报名、会员协会审核、中国足协审核小组审核、集中考核、俱乐部参与意见、中国足协批准公开聘任的形式。现将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裁判员应聘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裁判员必须是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国家级裁判员或参加过2006年及以前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的学员。

  2、政治思想好,具有良好的裁判职业道德,能够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中国足协各项管理规定。

  3、熟悉足球竞赛工作,熟练掌握《足球竞赛规则》和裁判法,具有较高裁判水平,能胜任中超、中甲联赛裁判工作。

  4、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定英语基础。

  5、身体健康,体能达标,报名裁判员必须附省市级医院的体检证明。

  6、报名裁判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不低于25周岁。

  二、报名人数:不限,所有符合上述条件的裁判员均可报名。

  三、报名时间:2010年2月20日开始,3月2日结束。

  四、报名形式:各会员协会接到本通知后,请尽早通知本协会所属全体裁判员,裁判员自愿报名(点击下载)。并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交会员协会裁委会,由会员协会裁委会负责初审,并将审核后的报名表于2010年3月2日前报交中国足协裁委会(传真、邮寄或E-mail至chenyl1973@yahoo.com.cn)。

  五、要求:各会员协会必需对报名裁判员的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和体能情况进行严格审核和把关,切实做好本次报名工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