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赤道军团”亮相冬奥会 加纳选手目标夺取奖牌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12日05:48

  一直以来,冬奥会都是欧美冰雪国家的专利,因为北非和拉丁美洲国家等靠近赤道的国家根本不下雪,没有开展冰雪运动的条件。但温哥华冬奥会上,人们将看到数十张黑色面孔。

  最有名的就是有“雪豹”之称的恩克鲁马·阿赤庞,他是第一个参加冬奥会的加纳人,也是本届冬奥会上惟一的加纳选手。虽然2002年才开始学滑雪,但阿赤庞现在已经是高山滑雪的高手,他的目标不仅仅是参赛,还要夺取奖牌。马·卡洛尔是首位参加冬奥会的伊朗女性,穆·阿巴斯是首位参加冬奥会的巴基斯坦运动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