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精彩纷呈陪你过大年 各项比赛电视直播安排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2月12日07:46

  虎年的春节即将到来。远离了丝竹乱耳,告别了案牍劳形,这个假期你可以尽情欣赏自己平时可望而不可及的赛事。温哥华冬奥会,将让你从冰天雪地中领略别样激情;NBA全明星赛,詹姆斯大战科比绝对值得期待;欧冠赛场将再现贝克汉姆大战老东家曼联的精彩一幕……

  2月13日(大年三十)

  温哥华冬奥会开幕

  10:00 冬奥会开幕式(CCTV-5)

  记者推介:本届冬奥会从2月13日开幕,一直到3月1日闭幕,是历史上设项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冬奥会。

  中国代表团运动员人数和参赛项目也超过历届。曾夺取中国冬奥会首金的王濛,这次在短道速滑女子500米中有望再度取得突破,而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也将再次证明她们无愧英雄之队;此外值得关注的还有李妮娜的冲金战和韩晓鹏的卫冕战,以及女子冰壶向金牌发起的冲击。

  其他赛事:12∶30 东亚足球四强赛 (中国女足VS中华台北女足)

  2月14日(大年初一)

  国足冲击东亚冠军

  15:30 东亚足球四强赛 中国队VS中国香港队(广东体育)

  记者推介:东亚四强赛战过两轮,国足意外从老对手日本队和韩国队身上取得1平1胜的优异战绩。尤其是3比0大胜韩国队,终结了32年来不胜的纪录,堪称历史性突破。

  但是,这次东亚四强赛偏偏央视没有转播,结果引起球迷的不满。在国足前两场交出了优秀的答卷之后,最后的冲冠战,央视还会不转播吗?

  其他赛事:09:45 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预赛(CCTV-5)

  10:49 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CCTV-5)

  2月15日(大年初二)

  NBA全明星竞技

  09:00NBA全明星赛(CCTV-5)

  记者推介:第59届NBA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4日至16日在美国达拉斯职业橄榄球队牛仔队球场进行。

  今年的全明星赛,星光闪耀。在首发球员方面,西部明星队的后卫是湖人队的科比、太阳队的纳什,前锋是马刺队的邓肯、掘金队的安东尼,中锋是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东部明星队后卫是热火队的韦德、76人队的艾弗森,前锋是骑士队的詹姆斯和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中锋是魔术队的霍华德。科比更强,还是詹姆斯更猛?或许全明星这样可以完全放开手脚来展现自己能力和魅力的舞台,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揭晓这个谜团。

  2月16日(大年初三)

  冰上情侣最后一搏

  09:07 双人滑自由滑(CCTV-5)

  记者推介:花样滑冰一向是中国观众的最爱,看着美女在冰上翩翩起舞,裙角飞扬,这才叫赏心悦目,而冰上“侠侣”申雪和赵宏博的回归,更是令人振奋。

  申雪/赵宏博火线复出之后,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将有3对王牌选手参赛,这将是中国花样滑冰距离冬奥金牌最近的一次。申雪/赵宏博希望以一枚冬奥会金牌来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与此同时,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两对组合也日渐成熟,将与申雪/赵宏博形成集团优势确保金牌。

  2月17日(大年初四)

  小贝重返“梦剧场”

  03:45 AC米兰VS曼联(CCTV-5)

  记者推介:虽然本场比赛是在半夜,但是相信中国有无数球迷会等在电视机前。该来的,终于还是要来了。从贝克汉姆2003年被卖到皇马之后,他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问题是:球场上再遇老东家,自己将用什么样的方式去面对。虎年春节后的正月初四凌晨,他必须用行动为自己心里这个纠结作出诠释。而届时在老特拉福德,迎接小贝的究竟是掌声还是嘘声,比赛时就会见分晓。

  2月18日(大年初五)

  欧冠赛场黑马搅局

  03:45 拜仁VS佛罗伦萨(CCTV-5)

  记者推介:早在抽签结束后,佛罗伦萨就被视为成色最足的黑马,而上天也似乎格外眷顾“紫百合”,毕竟最近几年,“德甲好莱坞”在欧冠的表现都属泛泛,佛罗伦萨完全有能力让这部内容干瘪的影片尽早结束。拜仁跻身16强确实有些出人意料,按照福无双至的说法,德甲劲旅很难再获好运,只要保持小组赛的发挥,佛罗伦萨至少有六成把握击败拜仁。

  其他赛事:11:07 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CCTV-5)

  2月19日(大年初六)

  浙江兄弟再踏征程

  19:30 广厦VS东莞(浙江留学世界频道);山东VS金牛

  记者推介:在经过了9天的休整后,CBA联赛重燃烽火。年后的常规赛只剩下最后10轮,因此每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各队的排名都至关重要。在过年期间,广厦和金牛两队都没有放假,目的就是为了打好常规赛的冲刺战。广厦将在主场迎战东莞队,对于目前暂列CBA积分榜第二位的他们来说,进入季后赛问题不会太大,但仍需要为了更好的名次而奋斗。而浙江金牛目前仍然徘徊在联赛八强的门槛上,客场挑战山东队,将是一场严峻的考验。

  其他赛事:06:25 冬奥会女子冰壶 中国队VS日本队(CCTV-5)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