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郎平春节变身“全职妈妈” 姚明承认孩子是女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12日08:57

  春晚搭档送姚明女儿衣服

  今年春节恰巧与情人节是同一天,对体坛明星们来说,在难得的假期里和亲人、爱人们一起度过,自然幸福得不得了。

  姚明8年来首次回到上海过年,要陪家人,又要出席各种活动,虽然很忙,倒很充实;申雪和赵宏博春节将踏上冬奥赛场,幸福着为金牌梦想拼搏;周苏红将继续在病榻前守护丈夫汤淼,两人相濡以沫,坚守爱情。

  郎平回美国看女儿

  变身为“全职妈妈”

  结束了在恒大女排忙碌而充实的一个赛季,郎平上周飞回了美国洛杉矶,因为那里有她最亲爱的女儿浪浪,未来的二十多天里,郎平将放下排球,做一个全职妈妈,跟女儿浪浪一起在那里度过春节。

  长途飞行让郎平感到非常疲惫,不过抵达美国后的第二天,她还是忍不住早起,给女儿做早饭。生活中的郎平,就是如此细腻,尽显母爱本色。

  郎平透露,平时在美国的时候,她一般都会在早上五点就起床做饭。吃完早饭,浪浪直接就开车上学去了。送走女儿,郎平一般会上网处理一些自己基金会的事物,有时也会去买一点菜。女儿如果下午练排球,她一般也会跟去做一些指点。练完球浪浪回家做作业,郎平就继续做晚饭。郎平在美国一天的生活就是如此,可以用“全职妈妈”来概括。

  姚明回上海过春节

  承认孩子是女儿

  这个新年,姚明在家过。拜年、陪妻子安胎、参加春晚、减肥……这个春节,姚明也许不得闲,也许要比前7个美国春节更疲惫,不过这一定是8年来姚明过的最亲切、最纯粹的春节,毕竟姚明的家,在上海。

  去年,姚明在底特律的客场度过了在美国的第7个春节,大年夜晚上,姚明从越洋电话的听筒里听到家乡辞旧迎新的爆竹轰鸣,而他身边,一个中国人也没有,那一刻姚明称自己有些凄凉。

  一年之后的这个春节,姚明终于可以在家乡上海度过,一家团聚,亲朋满堂,这在姚明NBA生涯中是第一次,也许也是最后一次。

  2月10日,姚明已经回到国内。刚回上海的姚明还没好好休息,就马不停蹄地投入了东方卫视春晚的拍摄工作中了,除夕夜的19:30将播出的东方春晚之《春满东方》中,姚明将首次作为主持人奉献自己的处子秀。

  在2月10日的节目录制过程中,搭档柏万青得知姚明有了孩子,特地送给他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但是柏阿姨并不知道,姚明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谈论自己孩子,最后姚明说漏了嘴,“这裙子太小了,我们家闺女儿个大,穿不上。”

  申雪、赵宏博过节

  事业爱情两不误

  申雪、赵宏博目前在温哥华备战冬奥会了。这个春节,他们可没法逍遥了,阔别国家队两年后回归,他俩以中国冬奥代表团四朝元老的身份,征战温哥华冬奥会,春节加情人节,只能在奥运村度过了。“不留在家过春节,就是为冬奥金牌而来,再最后搏一次吧!”赵宏博说。

  周苏红下飞机奔医院

  那里有她的爱人

  周苏红日前已经从广州飞回到了杭州,没回娘家,直奔浙江省人民医院,那里,躺着她一直牵挂着的爱人———汤淼。这个春节也是情人节,两人注定得在医院里过了。

  “这个年会在家过,春节当然是陪汤淼了。”郎家军一结束庆功会就宣布解散了,匆匆忙忙收拾行李离开广州前,周苏红毫不犹豫地告诉记者。对于照顾汤淼,她一直很坚定。

  如今,周苏红回来了,两人的聊天终于不需要再通过电话或者视频。行李还在墙角静静矗立,爱人已在身边窃窃私语……

  两人将在医院的病房里,迎来虎年,这也已经是汤淼在病房里过的第三个春节了,他很乐观,只要有亲人陪在身边就已经很开心了。至于未来做什么,周苏红笑着说:“先陪汤淼过好年再说,这么费脑子的事情,能晚一点考虑就晚一点考虑吧。”

  综合搜狐体育 东方体育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