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混合动态

NBA全明星投篮之星看点:诺维茨基助德州夺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12日10:23

  投篮之星的比赛不仅需要领军人物的超水平发挥,还要求平时没有在一起打过球的球员之间默契配合。

  投篮之星的竞争是以地区为单位,一共有4支球队参赛。诺维茨基领衔的德州队最有希望获得冠军。

  德州队除了小牛队头号得分手诺维茨基外,还有2009年WNBA全明星、马刺银星队的贝基·哈蒙,TNT电视台的首席评论员、曾两次率火箭队夺得总冠军的肯尼·史密斯。占有东道主之利,曾两夺三分王的诺维茨基有望获胜。另外三支队分别是亚特兰大队、洛杉矶队和萨克托门托队。亚特兰大队是“鹰王”乔·约翰森带队;洛杉矶队曾获得去年的冠军,本届由湖人队全明星加索尔率队;萨克拉门托队由国王队新秀埃文斯带队,他曾连续4个月当选为西部新佳新秀。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