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完成德国赛场处子秀 蒿俊闵拜年送“大礼”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2日10:26

  “春节来临之际,再一次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和支持,在此给大家拜一个早年,希望大家虎年万事如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沙尔克04以1∶0战胜对手进入德国杯4强,蒿俊闵在第87分钟登场亮相,他在7分钟的首秀时间内表现足够出色,赢得德国媒体的一致好评,蒿俊闵也将这场比赛通过本报记者送给球迷当做春节大礼。

  在过去几天的训练中,小蒿的状态得到了马加特的肯定,因此这次随队出征的小蒿也获得了进入18人参赛名单,但心理上还是没有太多的准备。不过,出乎所有人的预料,马加特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球队尽管当时仅以1球微弱优势领先,但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果断派出小蒿登场换下桑切斯出任左边锋。尽管算上补时小蒿的登场仅有短短的7分钟,但作为沙尔克04建队106年来首次出场的中国球员,小蒿已经在不经意间创造了历史。小蒿在7分钟的比赛中,展示出不俗的潜质,他不仅和队友的配合十分默契,而且给库兰伊和拉基蒂奇的几次妙传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因此德国媒体也把小蒿7分钟的首秀称作是“惊艳表现”。“很感谢马加特,他给了我这场比赛登场亮相的机会,另外场上队友对我帮助很大,他们给我很多传球,而且接应点也很多,这说明他们是带着我一起去融入比赛节奏的。”

  虽然首秀成功,但低调的小蒿认为自己的德国之路才刚刚开始,昨天训练后在和本报记者聊天中多次表达了“还要更多努力”的态度。小蒿告诉记者,球队目前备战非常紧张(当地时间12日晚上9点主场对阵科隆),自己在德国已经没有春节假期的概念,所以现在只能遥祝大家春节快乐了。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