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大将曝国米搞掂夏季首签 阿圭罗也与蓝黑订终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2月12日13:32

    搜狐体育讯 “我对1分感到满意。”莫拉蒂一句话点出了现在国际米兰的心态,蓝黑军团在联赛中优势太大,以至于一场平局对于他们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了。意甲霸主现在眼里只有冠军杯,而且不仅仅是在这个赛季,下赛季乃至再下个赛季恐怕都不会有所改变。当然,称霸冠军杯并不容易,在意甲无敌的国际米兰为了这个梦想还需要继续增强自己。

  其实这个冬天,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就很出色,只是还称不上完美,毕竟穆里尼奥心仪的科拉罗夫最终没能如约而至。转会市场关闭后,这名塞尔维亚左边卫也显得很失望。“不要再谈转会市场了,我现在只想拉齐奥。”科拉罗夫说道。不过国际米兰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却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扔出了一枚重磅炸弹:“现在冬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我们会等到6月份再看看科拉罗夫是不是能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不过据我所知,其实国际米兰和科拉罗夫已经私订终身,现在只差签合同了……”斯坦科维奇既是国际米兰一员,又是科拉罗夫的同胞好友,他放出来的话可信度很高。这也意味着,国际米兰其实已经提前敲定夏季的第一笔重要引援了。

  而且科拉罗夫仅仅是个开始。近日,已经被国际米兰追逐了很多年的阿根廷金童阿圭罗突然透出了愿意转会的风。“我跟马德里竞技的感情非常深,但我现在没法说我会永远留在这里。”阿圭罗对《太阳报》的记者说。人脉广泛、消息灵通的骨灰级经纪人何塞-阿尔伯蒂也在接受《足球市场》的采访时透露说“阿圭罗下赛季就会投奔国际米兰”。阿尔伯蒂关于转会的预言一向准确,看来国际米兰和阿KUN的恋情总算要有结果了。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在中场也期待着重要球员的加盟。之前蓝黑军团跟杰拉德的绯闻一度传得很火,不过利物浦队长投奔蓝黑军团毕竟还有些遥远,更切实际的是那不勒斯的中场天才哈姆西克。因为周末国际米兰与那不勒斯将要对决,因此“全那不勒斯网”对国米的球探苏亚雷斯做了一次专访,这位大国米时代的功勋直言不讳地表示:“如果是我就会很高兴地从那不勒斯偷走哈姆西克。国际米兰的中场还需要一名强援,哈姆西克恰好是能让穆里尼奥满意的那个。”其实去年国际米兰的转会顾问奥里亚利就曾公开表示国际米兰希望引进哈姆西克,现在只是要等那不勒斯的态度。这一次奥里亚利再一次确认了他对斯洛伐克人的喜爱:“不仅仅是对国际米兰,哈姆西克真的是一名对很多球队都非常有帮助的球员。”在今夏转会市场关闭以前,国际米兰无疑会继续想方设法说服那不勒斯同意哈姆西克转会。

  有意思的是,奥里亚利会不断代表国际米兰跟那不勒斯交涉,但他本人却成为那不勒斯挖角的对象。认可奥里亚利转会手腕的那不勒斯在去年就曾跟他进行过联系,希望奥里亚利“转投”那不勒斯,不过当时德劳伦蒂斯并没能说服奥里亚利。如今即将随队开赴那不勒斯,作为球员曾为国际米兰效力达13年的奥里亚利这一次再次表达了对蓝黑军团的忠心。“我正在接近那不勒斯?没有的事,我不会成为他们的主管。我没法想象离开国际米兰。”奥里亚利表示。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