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国杯半决赛对阵出炉 蒿俊闵将出战拜仁慕尼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2月12日16:22

    搜狐体育讯 蒿俊闵完成了他在沙尔克04的首次出场。在德国杯八强的比赛中,沙尔克1比0击败了奥斯纳布吕克,闯进了半决赛,而蒿俊闵也凭借他不长出场时间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德国媒体的一致称赞。

队友赛后簇拥蒿俊闵庆祝(点击观看组图)
沙尔克1-0击败奥斯纳布吕克进德国杯四强,队友赛后簇拥蒿俊闵庆祝(点击观看组图)

  然而闯过了八强,面对的就是半决赛。刚刚结束的抽签结果表明,蒿俊闵在德国杯的下一个对手就是巨无霸拜仁慕尼黑。在半决赛的抽签中,德国女足门将安格勒的手将沙尔克和拜仁慕尼黑抽在了一起。而卫冕冠军不来梅则要迎战奥格斯堡。

  这不仅仅意味着马加特要面再次对他的老东家,也说明蒿俊闵将迎战德甲老大,也此前杨晨和邵佳一都曾经和拜仁慕尼黑交过手,但都没有进球,蒿俊闵能否成为第一个攻破拜仁球门的中国球员?本赛季的德国杯中,邵佳一曾经在首轮打入一球,蒿俊闵能否成为本赛季德国杯中第二个进球的中国人?

  对沙尔克有利的是,他们抽到了主场。而奥格斯堡则要客场挑战不来梅,尽管这支德乙球队此前曾经淘汰了弗赖堡和科隆两支德甲球队,但不来梅也是击败了三支德乙球队(柏林联盟,圣保利和凯泽斯劳滕)杀入半决赛的。

  德国杯半决赛将于3月23日和24日开战,而决赛日期已经定位了5月15日,地点是慕尼黑的奥林匹克球场。(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