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最后一战将重回442 商瑞华要求队员多远射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3日04:02

  最后一战重回442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4231阵型对于女足来讲并不合适,因为这支球队既没有像样的边前卫,更没有出色的前腰。前两场比赛表现不佳后,主教练商瑞华已决定在今日同中华台北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将阵型变回442,韩端和徐媛担任双前锋。

  同日本和韩国队比赛时,女足的阵型都是4231,结果输给了日本,勉强战胜了韩国。同韩国队比赛时,女足上半场打不开局面,商瑞华主动将阵型变回442,立刻扭转了颓势。

  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商瑞华让队员们重点演练了442阵型,除韩端、徐媛担任前锋外,老队员张娜顶替庞丰月出现在了后腰位置上,而后者则担任右前卫,马晓旭继续担任左前卫。

  “原来打4231这个阵型比较多,但有时候也打442。”商瑞华说,同中华台北队比赛将改打442,这个阵型也是女足参加奥运会时的固定阵型。

  今日下午的比赛,女足只要取胜,就将获得此次东亚四强赛的第二名。

  老商要求队员多远射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这次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四支女足球队中,中华台北的实力最弱,她们连续输给了韩国和日本队。面对这支弱旅,商瑞华要求队员们加强进攻,“我们亚洲杯比赛同越南队一组,感觉这两支球队的风格有点相似,都比较注重防守,所以我们也正好利用这次比赛练兵,找一下同越南队比赛的感觉。”

  据商瑞华介绍,他1994年时曾在台北工作过一段时间,目前台北女足还有他的熟人,“一个人是我的经济担保人,另外一个人是我的房东,感觉和这支球队很熟悉。”在评价中华台北队时,商瑞华认为这支球队越打越好,“她们第二场比赛打得还算不错,感觉防守没那么乱了。”

  目前这支中华台北队中有一名球员在西班牙踢球,还有两名球员在澳大利亚效力,“这些球员能力都还不错,也很有天赋,我们跟她们比赛主要工作还是破密集防守。”商瑞华要求队员们在比赛中多远射,另外进攻的点也一定要多,“争取踢出好的比赛,让大家痛快地过好大年三十。”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