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宣布签天才新星 六年合同价值5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料
2010年02月13日05:39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3日凌晨 皇马官方宣布签约桑坦德竞技新星卡纳莱斯,合同期长达六个赛季。银河战舰自去年年底开始,一直对这位红的发紫的天才小将穷追不舍,在与桑坦德竞技长达一周的拉锯式谈判后,终于谈妥细节,并最终如愿以偿将卡纳莱斯收至帐中。

  皇马在官网撰文公布了这一消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与桑坦德竞技就球员卡纳莱斯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文中详细披露了合同细节,从2010年7月1日起在未来的六个赛季,卡纳莱斯所有权属于皇马。《马卡报》称皇马将为此付出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下赛季,卡纳莱斯仍将被被租借回旧主桑坦德竞技队。

  卡纳莱斯是桑坦德竞技的青训球员,1米76卡纳莱斯极具创造力,而且个人技术出色,可以胜任攻击型中场和前锋的位置。本赛季初,卡纳莱斯还在桑坦德B队参加丙级联赛,在10月进入一线队之后一发不可收拾,并蹿升为球队主力。在西甲第13轮比赛中,桑坦德竞技客场4球大胜西班牙人,卡纳莱斯不仅收获两粒进球,还献上一次助攻。

  而皇马与卡纳莱斯的姻缘,正印证了那句“不打不相识”的俗语。在皇马客战桑坦德的比赛中,卡纳莱斯替补登场很快攻破了银河战舰的大门,只可惜被裁判判无效。但是皇马与之谈判并非一帆风顺,其中不乏有巴萨、米兰、切尔西等豪门横刀夺爱的传闻。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