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十大90后新星:皇马妖人新援 曼联双骄国米奇才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0日2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博扬,巴洛特利与克洛斯?好吧,世界总是在不停前进的,越来越多的90后出现在了欧洲赛场上,巴萨前锋与国米天才已经是老一辈了,在他们身后,更多的90后天才正在不断涌现。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近两个赛季成功上位的孩子们……

  穆尼亚因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终于等到了他们的新格雷罗——至少从目前来看,穆尼亚因拥有一个无比光辉的未来。这位出生于1992年12月19日的小伙子场上位置是前锋,2005年加盟毕尔巴鄂竞技。在2009年7月30日毕尔巴鄂竞技对年轻人的欧洲联赛资格赛中上演处子秀,以16岁7个月零11天的年龄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上演处子秀最年轻的球员,一周后,他又成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现在穆尼亚因已经成为了主力阵容中的常客,出场11次打进4球,人们都在猜想豪门俱乐部对他的第一次报价会是一个怎样惊人的数字。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