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雪橇

冬奥会死亡报告:四人遭不幸 64年两人意外殒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2月13日08:56
[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意外身亡]
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意外身亡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即将点燃圣火,就在开幕日传出噩耗,格鲁吉亚无舵雪橇选手库玛丽塔什维利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挑战速度和极限势必会付出代价,甚至是生命代价,因此在历届冬奥会中也有因挑战极限付出生命的案例。

  1964年,第九届冬奥会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行,冬奥会开幕前一个月,突然遇到88年中罕见的缺雪气候。尽管如此,该届冬奥会因为缺雪,还酿成了两名运动员训练中丧生的惨痛事故。一人是英国男子雪橇选手斯基佩齐,另一人是年仅19岁的东道主男子速降运动员米尔恩,两者均因在雪量不足的滑道上训练,出现意外而不幸毙命。

  1992年,第十六届冬奥会在法国阿尔贝维尔举行,瑞士滑雪选手尼-波查塔伊在训练中身体失去平衡,撞到场地旁边的造雪机上,后经抢救无效而死亡。

  2010年,第二十一届冬奥会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幕,格鲁吉亚无舵雪橇选手库玛丽塔什维利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现场目击者称,当时雪橇的叶速大约是90公里,他在一个270度转弯时被弹出雪橇,高速运行的雪橇重重地将库玛丽塔什维利甩出并撞在了轨道旁边的柱子上。事故发生后,医护人员在为他进行急救后,由直升机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遗憾的是,库玛丽塔什维利还是失去了生命。(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