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队训练赵楠楠补课 全面备战缺席开幕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13日08: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上午11点,中国短道队在训练馆进行了最后的冰上准备,明天冬奥会短道速滑的比赛将全面打响。

  由于场馆有限,此次冬奥会,短道和花滑的比赛都在太平洋体育馆。赛前的两天,组委会也安排了两个项目的队员适应场馆。昨天,中国、韩国等短道队等在正式比赛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美国、加拿大就在副馆训练,而今天,美加等队回到了比赛馆,中国队只能到另一个在相隔不远的训练馆,基拉尼中心(Killarney centre)去训练。

  和比赛馆相比,基拉尼中心中心差了很多,没有甚至观众席,只有一块场地不说,灯光也更加灰暗。不过,这些都没有影响到队员们的状态。特别是赵楠楠,因为刘秋宏受伤缺席,她才临危受命。虽然很开心自己能够有机会参加上奥运会,但她更多的还是想到自己肩上的重任,虽然从过往战绩来看,她和刘球宏相比还有所差距,但她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尽量做到最好。

  “我会参加500米的比赛”赵楠楠介绍说,她原本就是短距离选手,在本赛季的世界杯系列赛中也都参加的是500米争夺,四站比赛,三次进入决赛,拿到一银一铜,世界排名第3。但在首战中国站的比赛中,她出发时便摔倒了,没能和王濛形成配合。要想在此次温哥华奥运会中,在500米中与王濛一起为祖国摘金夺银,赵楠楠在训练中也很是认真。大家结束训练后,她和韩佳良还加滑了一组500米才算罢休。

  12点10分,中国短道队全部结束了今天的训练,返回奥运村。据教练介绍,他们下午会在奥运村里练练小力量。虽然今晚还要举行开幕仪式,但因为明天比赛就要开始,短道队也不会参加入场式。晚上,他们会稍微放松一下,为即将打响的战斗做最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