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短道速滑少帅李琰:冬奥压力大 我喜欢刺激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1日15:07
  人称“后妈”喜欢刺激

  就在本赛季,李琰度过了一个极有意义的生日,这个生日既是征战冬奥会的誓师,也是全队凝聚力的展现。由于训练异常严厉,队员都叫她“后妈”,就是这个严厉的女人,在面对温哥华冬奥会残酷的竞争时,由衷地说:“我喜欢刺激!”

  40岁刚出头的李琰,第一次率领中国国家短道队征战冬奥会。李琰征战本赛季最辉煌的一战,也在温哥华,这里将有喜悦,更有对手带来的巨大冲击,而性格强硬的李琰坦然地一笑说,这多刺激,我就喜欢刺激。

  李琰说:“通过前几站世界杯分站赛,我们的任务主要就是了解对手。我们在中国站夺得了女子500米冠军和女子1500米冠军,也有女子1000米和女子3000米接力失利,我觉得在比赛中寻找自身不足,然后想办法解决最重要。”

  由于是冬奥会赛季,各队均虎视眈眈,世界杯拼杀得十分激烈,而名将王濛也出现摔出跑道的现象,包括周洋等人也有起伏。对此,李琰说:“对于我们暴露的问题,我看得非常清楚,有些是基础配合出现失误。不过,这些问题都是在冬奥会前暴露出来,这对我们有利。其实,即使是我们最强的女子500米也存在着不足,因此我们会做好自己的事情。”

  “冬奥会的确压力很大,不过,比赛也越来越好看,充满了火药味,这样挺好的,我们就需要这样的气氛。经历越多,心理素质应该越好。这样的比赛,我非常喜欢,这才够刺激!”

  本报记者孔宁J087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