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建业希望之星慕名试训东亚 中国曼联掀起回归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13日09:55

  希望之星 慕名而来

  除了这些老朋友,还有两位不折不扣的新人,那是来自中超河南建业梯队的吕海东和白帆。

  吕海东是踢左后卫的,他来到队里之后就扛起左路防守的重任,也填补了原主力左后卫王燊超改打中卫留下的空白。白帆可以胜任左前卫或左边锋。河南建业队这些年的青训系统建设很花心思,而据他们的球迷介绍,这两位球员都是被看好的“希望之星”,他们都是出生在东北地区,身体强壮,不远千里来到根宝基地试训,显然是慕名而来。

  不论对绿城还是国家队的热身赛,身体素质很好的吕海东基本打满了全部时间,而且在左路助攻上体现出他的特点,也填补了东亚队以往边路助攻没有起球传中好手的缺陷,这一点受到徐根宝和范志毅等的好评。但是在攻防转换节奏的把握,和队友的配合,以及局部拼抢、传接的自信心上还有待加强。相比之下白帆表现的机会要少一些,这和武磊等中场组织核心目前缺阵也多少有点关系,当然处在进攻枢纽位置上,他也需要主动地和队友沟通、解决配合问题。

  这两位希望之星的试训,多少也是一个信号——即在武磊、王云龙等“半路出家”的球员之后,“徐家军”的大门依旧向外界敞开,只要有足够的技术实力和团队精神,付出努力,还是可以一起踏上“中国曼联”的征程的!本报记者 张晓露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