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朱炯师徒叙旧 老帅自夸东亚有不少张琳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13日09:16

  实习记者 徐晶

  昨天徐根宝、朱炯师徒相见,少不了提到“高家军”力克韩国队的大捷,“打得真漂亮!”“就算打得不漂亮,能赢韩国,这场比赛的意义也不小,现在中国足球什么环境啊,小高顶着这么大压力拿下韩国队,太及时了!”提到国足,自然也少不了评价两位出身东亚的球员,张琳芃和武磊。中国男足对战韩国队比赛是东亚小将张琳芃第二次代表国家队打正式大赛,面对强大的对手,他的表现值得肯定。而武磊尽管没有获得登场机会,但也引起了“师兄”朱炯的关注:“以武磊的技术素养,显山露水只是时间的问题,任何教练拥有这样的球员都会很开心的,中国足球的未来,就在这些球员的天赋上。”心情大好的徐根宝脱口而出:“张琳芃他们只是第一步,这里还有好几个‘张琳芃’。”

  除了国足,目前上海东亚队参加国字号集训的还有国奥的顾超、王佳玉,国青的柏佳俊、颜骏凌,以及因伤暂缺集训的王云龙、曹赟定,包括尚未定论的国少群雄……此前国字号密集集训,东亚队以“残阵”与国足、中超中甲强队热身依旧不落下风,“潜力股”们又大放光芒。

  随队结束了葡萄牙拉练的主力门将顾超,笑称自己“长胖了,要减肥”。当被问到在国奥队的训练经历时,顾超一脸兴奋地介绍国奥守门员教练哈威的训练方法很先进,将一流的理论与现代足球技术相结合,并且很注重与队员间的沟通,能让队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让自己受益匪浅。倒是受训的三个门将个个奋勇,让教练组在用人上面临幸福烦恼。昨天归队的顾超又和新教头贾春华开始了“磨合”,而在面对南昌队外援前锋的轰击中表现沉稳自若,受到教练组好评。

  连同之前先一步从国奥回来的王佳玉,逐步伤愈的曹赟定、王云龙,年轻的东亚队中悄然积攒了不少“国字号”,其实在根宝揭示“好几个”之前,热心的球迷已经开始猜测:高家军接纳的下一个“张琳芃”究竟是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