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冬奥会15岁日本速滑小将当红 穿透视运动装亮相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13日10:29

  本届冬奥还没开幕,一位年仅15岁的日本速滑“美眉”就已“红”了!前天和昨天,日本代表队的女子速滑选手高木美帆在训练时身着透视运动装亮相,引起现场一阵轰动。

  德国《图片报》网站报道说,在前一天的训练中,高木美帆在温哥华近郊列治文快速滑冰场亮相时,赚足了众人眼球。当天高木美帆在进行场地适应训练时,穿着金、黑色相间的透视比赛服,“高木美帆完全没理会众人异样的目光,而是专心投入练习”。

  高木美帆还是一名初三学生,和日本著名花样滑冰选手浅田真央都是本届冬奥会的奖牌有力争夺者。

  又讯 国际奥委会昨日宣布了本届冬奥会被查出的第一例兴奋剂事件。不过因为情况特殊,涉嫌的俄罗斯女子冰球选手被允许继续参加比赛。

  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